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展场讯息 

2012日本东京机械要素技术展 盛大展出
收藏
2013-07-22

文/ 惠达 刘志纲

第16届日本东京机械要素技术展(M-Tech Tokyo)已于今年6月20~22日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盛大展出,此次展览范围以机械零部件、材料、模具及相关设备为主,约有1,900家参展企业,而扣件区部分,前来参展的企业约有100家,大多是日本本土厂商,海外的参展企业主要来自台湾(11家)、中国(13家)、韩国(13家)与欧洲等,是一个以日本国内为主市场的成功展会。

据惠达参展人员观察,95%的观展商都是日本当地的买家。另多数伫足惠达摊位以日本为主的买家皆认为,台湾的扣件产品品质好、技术佳且价格公道,同时加上日币升值因素,台湾扣件进入日本市场的空间相当大,且年年成长,因此希望能多蒐集这方面资讯。此外,对于明年4月将在台湾举办的台南扣件展,在惠达摊位上即有超过10位以上日本买主表明拟来台参观採购,亦希望能多了解台湾扣件产业之发展。

最后,也非常谢谢台湾螺丝公会陈明昭理事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杨学桐会长、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紧固件分会冯金尧会长、香港螺丝业协会林志明会长与韩国螺丝协会鱼镇善理事长等贵宾莅临惠达摊位。
 

Save and share
 
2013-07-2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