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展场讯息 

2014澳洲墨尔本建材五金展展后报导
收藏
2014-04-11

文/惠达 陈建群


澳洲墨尔本建材五金展已于2014年4月2日至4月4日三天盛大展出。共吸引了10个国家、186家厂商到场参与,台湾此次亦有东镇、吉瞬、鼎畅、华盛、鹏峻等知名大厂共襄盛举。
 

展场的买家多数是当地建筑商、末端使用者,亦有少数专门做螺丝的大批发商,或是需要使用大量建筑扣件的建筑商。多数的买家都会询问是否在澳洲当地有仓库,以供其少量的需求,或者直接询问最低採购量。因此,如果能在澳洲当地设有仓库或代理,较能节省和国外採购的成本,且也能满足当地买主少量採购的需求。所以有许多展商虽当地没有客户,但来此展除了开发客源外,还希望能找到长期配合的合作对象。
 

此次建材五金展的展馆里有分Project Next、新产品发明专区、产业动向研讨会、厂商洽谈区、工具实作展示、市场趋势研讨会等区域,展览分区明显,让此展除了展览以外,更能让买主有许多了解市场及产业趋势的机会,相当有特色。
 

值得一提的:新产品发明专区共展出了16家最有特色的且最新的产品,在此区的尽头更开放让参观者投票,投出最喜欢的产品,增加不少和参观者间的互动。除了一些产业专业的研讨会外,更有实作展示,让买主除了能来本展作採购外,还能有实际操作的机会,体验产品,增加现场下单的机会。此外,主办单位更有举办产业研讨会,增加本展专业人士一些产业上的交流及互动。
 

Save and share
 
 
 
2014-04-1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