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展场讯息 

「钱」进斯拉夫- 2014俄罗斯莫斯科螺丝展 国际展商云集
收藏
2014-05-15
/惠达张刚豪
 
第二届俄罗斯螺丝展在上届众多展商要求之下,从北方观光大城圣彼得堡移师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本届共吸引131家展商参与,分别来自中国、义大利、法国、台湾、土耳其、俄罗斯、德国、匈牙利、印度、荷兰、韩国、英国、丹麦、白俄罗斯等,其中以俄罗斯当地展商为大宗。展出商品和服务相当多元,从螺丝成品/半成品、螺丝工具、加工机台/技术、生产机械、表面处理、热处理皆有。
 
此次展览位于莫斯科市郊的国民展览中心(VVC)69号馆,并与隧道用品展(Intertunnel)、交通用品展(TransCon & Expotraffic)分层展出。螺丝展位于2楼,比起其他五金综合大展,其规模虽小,但也提供业界专业人士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展场上也可看到许多知名大厂参与其中,例如Sacma, Ambrovit, Bossard, Böllhoff和MMK-Metiz等。台湾厂商则有琦皓、上展、吉瞬、元杨、加利、全岑、巴第、禾亿、顺通和惠达等到场展出。
 
由于俄罗斯幅员广大,汽车、建筑和相关工业市场扣件需求旺盛,因此也成为许多制造商/供应商感兴趣且想积极开发的区域。不过必须特别注意的是,想要进入俄罗斯或週边前苏联加盟国,俄语是必备工具,单单想靠英语打入俄罗斯,难度非常高。
 
根据展中观察,多数俄罗斯市场买家偏好採购标准品,且对价格也相当挑剔。因此若是价格相对低廉,但品质仍维持在一定水平,比较容易获得买家青睐,从这点来看,台湾和中国厂商较具优势。除了成品之外,机械厂商也是许多俄罗斯买家关注的对象,欧美和亚洲多家机械厂也多以合展或找当地代理商展出的方式进行曝光,吸引俄罗斯买家驻足询问。
 
买家部分,主要来自莫斯科当地,人潮上虽不如预期的特别多,仍可见到俄罗斯大型扣件批发经销商Bolt.ru到场参观,于会场中积极探询可以合作的对象。
 
2014展会圆满落幕后,下一届俄罗斯螺丝展将于201532426日再次回到圣彼得堡展出,预计来访买家和卖家也会更加丰富多元。
Save and share
 
2014-06-20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