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展场讯息 

波兰扣件制造及应用展 主攻欧洲内部市场
收藏
2014-10-16
文 / 惠达 施淳真
 
波兰位处中欧心脏地带,是欧洲联盟北约联合国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贸组织的成员,近年在国际舞台的地位越趋重要。波兰也是欧盟成员国中唯一一个在2009年金融危机中保持经济增长的国家。近年来,波兰汽车产业和产品市场呈现出外资汽车企业成为出口主导,汽车成为重点产业和热门出口行业,产品种类多,国内运输市场潜力巨大等特点。
 
诸多诱因下,惠达杂志与台湾扣件厂商如巴第(A-Plus)、高源(Kao Wein)、龙昌(Dragon Iron)特别远赴波兰参加2015年波兰扣件制造及应用展。以螺丝成品为展出项目的展商包含台湾约十家,例如华司制造商Nord-Lock及Heico poland皆有参展,还有专攻大尺寸螺栓及小螺丝的Asmet和Fastec Sp.z.o.o等国际螺丝厂。除了扣件展,其余更搭配焊接、钢铁加工、机械人手臂加工等展共同展出,展商数187家,分别有来自波兰、土耳其、荷兰、台湾、罗马尼亚、捷克、西班牙、乌克兰等国。
 
开展首日,陆续进场观展的参观者来自所有产业领域,特别是汽车、建筑、化学与电子工程、天然开採、家具、能源、造船与道路产业。展期中举办有5场研讨会,探讨焊接和莱茵认证等议题。依惠达参展人员回报,此展较属于地区型展览,主攻欧洲区,也以波兰语为主要的沟通语言。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