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展场讯息 

节节高升的北美扣件市场 反映在2014年拉斯扣件展
收藏
2014-10-27

/ 惠达 施淳真

 

若说全球最密集的扣件产业集群在台湾,那么将「北美」盛誉为全球最大扣件市场绝对实至名归。201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螺丝暨机械设备展(简称「拉斯展」)已于1023日展开,开展首日购票入场窗口即已涌入2,238位专业参观者,相信为期两天的展览可望再刷新去年的专业参观人数。

 

今年8月一份由主办单位所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此次参展商共计618家,使用摊位数超过800个,比起去年再次成长3%。分别有来自包括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捷克、德国、印度、义大利、韩国、墨西哥、荷兰、波兰、新加坡、西班牙、台湾、土耳其和英国等国的参展商以扣件类、扣件相关设备及工具如螺丝、螺帽、华司、成型机、打头机、热处理设备、手工具、电气动工具…为核心的展出项目,也就是说,此展基本上召集了全球扣件主要出口国齐聚,属于参展商及参观者专业度最高的国际扣件展。

 

由台湾扣件出口美国统计数据显示,美国不仅是台湾扣件第一大出口国,台湾出口美国从2007年起基本上节节成长,期间2009年虽然衰退41%,却马上于隔年的2010年展现逆势翻涨50%的超水准表现,至今,台湾扣件出口美国比例依然攀升,台湾扣件商无不看好此市场,全球最强扣件集群与全球最大扣件市场的会面,火花必然勐烈。

Save and share
 
2014-11-20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