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162_0.jpg
a5162_0.jpg
a5162_1.jpg
a5162_2.jpg
龙昌公司:「降低错误率,严格把关品质」 - 擦亮技术本位的金字招牌
收藏
2017-02-06
成立于1973年的龙昌螺丝是家族企业,草创之初系以马车螺丝、脚踏车、汽机车用螺丝白手起家,拥有超过四十年的扣件制造丰富经验与技术,目前以出口外销为主的龙昌,产品线成功打入美国供应链,亦朝向日本、欧洲等市场大步迈进。为了能提供客户完善的品质与服务,公司于1996年顺利取得”TUV” ISO-9002、9001、CE等专业国际认证。谢崑林总经理有信心地表示:「龙昌从来不藏私,提供客户最实在的解决方案!」
专注本业 建筑扣件的行家
曾是伟士牌机车的主要扣件供应商,龙昌在台湾扣件产业着实扮演着「开路先锋」的角色,谢总经理忆起往事,打趣地说道:「当时踏入这个产业,花了好大心力从基本学起,一天睡不到五小时,扎实的技术底子,让龙昌现今在各制程都能如鱼得水的熟稔。」目前公司产品除了规格品的马车螺栓(Din 603)、六角螺丝(Din 517)之外,建筑用的铁板螺丝、水泥螺丝、傢俱螺丝、钻尾螺丝、塑板螺丝、干墙螺丝更成为出口主力,堪为建筑扣件的行家。
逆势而行 景气寒冬仍有10%成长
目前排行最小老五谢敏雄副总经理长期在大陆与本体公司紧密配合,龙昌不畏欧盟倾销税波动,更在今年度扣件市场紧缩之际,保有10%的成长率,能打出这漂亮的一仗,谢总经理谦虚地说道:「公司员工向心力高,几乎是20年以上的资深班底,才得以携手度过难关。」稳定中求成长的龙昌,更期望在2017年德国司徒加特展览上觅得「长期配合」的扣件伙伴,亦会展出诸多特殊品扣件。

低赔偿率 目标0ppm的认真态度
品质的严密把关,是龙昌的唯一坚持,谢总经理坚定地说道:「每颗螺丝诞生,是要给人用的,不能被退货、丢掉!对自家产品,我们负有绝对的国际责任!」因为秉持着如此严谨的态度,龙昌一年的赔偿金额,竟不到新台币10万元,一旦发生问题,也保证能迅速、俐落的提供解决方案,让客户安心用、放心买。谈到近期业界频传的国际贸易纠纷问题,谢董事长建议业界能以「先收取订金」的方式,防堵不肖海外企业恶性退货、赊帐、欠款等行为。拥有近半世纪深厚技术背景,龙昌公司提供最专业、最完整的技术服务!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李家駿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