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展场讯息 

2020年中东沙迦国际扣件展
收藏
         2020年1月13~16日中东沙迦国际扣件展于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沙迦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期间除展出扣件类产品外,也有管线、工具及金属加工机械等,吸引不少中东专业经销採购厂商到场。今年共有来自35个不同国家厂商参展,访客主要来自69个不同国家或地区。
 
          为期四天的展览匯聚许多中东、北非地区(包括杜拜、阿布达比、约旦、埃及…等不同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买主,主要来自天然气及石油工程、建筑工程、机械、电子用品等不同产业。许多买主询问到高强度大型螺丝及建筑螺丝的供应资讯。由于当地扣件多为进口,贸易商十分活跃,且当地买主偏好与在当地设有办事处的厂商合作。另一方面,对于国际跨海运费会增加成本的忧虑也是不少买主在洽询合作时会纳入考量的要点。
 
         有本地扣件制造商就表示,受惠于中东地区许多国家加速建设及2020世博会所赐,近年扣件类产品需求及询问度相当热络。滙达全球採购网所推出的线上买卖媒合系统对当地买主来说非常实用,非常多买家表示相当乐意利用此系统来找寻需求产品,认同这是符合时代省时省力的跨国合作平台。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乃文

BIOG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