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Bollhoff_Gillis_Aerospace_Creates_connections_7091_0.jpg
德国Böllhoff携手法国Gillis Aerospace在紧固领域共创合作
收藏
2020-03-30
       随着併购法国航太扣件制造商Gillis Aerospace的股份,Böllhoff进一步延伸触角至航太市场。
 
       Michael Böllhoff表示: 「过去70年我们持续供应可靠的产品来满足航太产业的需求。这也包括认证和特别原料和表面处理技术和全球客户接触管道。我们也非常高兴,随着和Gillis Aerospace的合作,我们因此获得了一个非常有经验和稳定生产能帮助我们在航太市场大步向前的伙伴。」
 
       与Gillis Aerospace的合作主要是基于Böllhoff在这家法国扣件制造商中有显着参与。合作合约于2020年一月签订,交易案在3月初完成。
 
       合作目的在创造协同作用,藉此提供共同的航太客户更广的产品和服务项目。两家公司将在合作基础下贡献自己的强项。
 
       Gillis Aerospace 总经理Serge Dumas 表示: 「Böllhoff的全球佈局让我们可以提供全球客户我们的特别扣件。同样的,Gillis也可以在合作中贡献自己在航太扣件领域广泛的制造知识。藉由快速灵活和弹性的制造概念,我们可以满足特定的客户要求,就算是小批量或中批量生产都行。」
 
      合作将会随着时间和共同产品的开发持续扩大。
Böllhoff,Gillis Aerospace,acquisition,aerospace market,航太市場,併購,法國,德國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