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arlo_Salvi_resumption_7163_0.jpg
义大利Carlo Salvi已为渐进式、全面产线恢復做好准备
收藏
2020-05-29
      在一封5月21日写给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信中,Carlo Salvi S.p.A团队表示他们已经做好准备,要渐进式和全面性恢復因为新冠肺炎扩散而导致停摆的所有产线运作。
 
      Carlo Salvi团队表示:「每天公司内部都会採取必要的卫生措施来保护所有员工、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健康。Carlo Salvi确保义大利办公室的完整运作,并正持续渐进式地透过与负责每日销售和服务网络的人员合作来恢復国外子公司的运作。」
 
      Carlo Salvi是线材成形领域的领导企业,在全球也以其可靠、高品质和优异性能的打头机闻名。
 
Italy, Carlo Salvi, heading machine, operation resumption,義大利,打頭機製造商,復工
Save and share
 
2020-06-0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