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bumax_new_109_screws_enhance_zero_point_clamping_7164_0.jpg
瑞典Bumax协助强化精密零点(zero-point)钳固方案
收藏
2020-05-29
       Andreas Maier Fellbach (AMF)先前使用有抗腐蚀保护的碳钢螺丝(10.9和12.9级)在其零点系统钳固产品。不过,该公司需要更耐用的扣件产品方案来实现在市场上提供最好和最安全产品的愿景。
 
      零点系统产品经理Christina Holm表示: 「由于我们的零点钳固系统需要最大化的硬度、强度和震动耐受程度,我们一直在寻找可以超越一般不锈钢表现的扣件方案。BUMAX是唯一在极端负荷环境中完全满足我们拉力测试要求的产品方案。」
 
      BUMAX® 109和BUMAX® 109 Ultra螺丝现在已被用来进行安装固定和确保AMF零点系统有极高支撑力。
Sweden Bumax, 109 Ultra, AMF,zero point clamping system,瑞典,螺絲,零點鉗固系統
Save and share
 
2020-06-0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