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British_car_sales_drop_April_2020_7166_0.jpg
英汽车产业4月份产量暴跌99.7%
收藏
2020-06-01
      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及贸易商协会(SMMT)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份汽车产量下滑99.7%,这次的下滑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低,因新冠肺炎迫使工厂停工,当月出厂的197辆轿车为停工前所组装。许多汽车制造商在疫情期间转而将重心放在生产个人防护设备上,这些产品包括供专业医护人员使用的口罩、护目镜和防护衣。
 
       尽管英国的168,000名汽车制造业员工现已开始重返工作岗位,但该国约有一半的汽车和发动机工厂计划于5月底投入运营,但工厂正在按不同的时间表扩大生产规模,并採取严格的社会隔离措施到位后,最初的产量将受到限制,与1月份的展望相比,到年底时预计将损失多达40万辆,按出厂价格计算,行业的成本高达125亿英镑。
 
       SMMT总裁Mike Hawes表示:「由于4月份英国的汽车工厂仍在停工,这些数据其实并不意外,但却凸显了汽车业所面临的巨大挑战,上个月收入实际上被削减为零。制造商在长时间的停工过渡期,且面对一个非常不确定的未来世界。」另外,他也唿吁政府应该要与业界合作帮助汽车业復甦。
UK car sales drop, April 2020, lowest in record,英國四月車市,歷史新低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