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U_7168_0.s
4月美汽车销售骤降 车厂仍乐观
收藏
2020-06-01
       美国各州的居家避疫命令抑制汽车销售,但较优惠的折扣及转为线上零售方式减轻汽车销量的影响,美国主要汽车制造商表示,4月是数十年来销量最差的月份之一,但车厂及许多经销商对未来汽车销售表示乐观,因为潜在客户开始出现。
 
       现代汽车4月美国销量下滑39%、马自达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44%。丰田4月美国销量则下降54%,主因为其在美国东西岸较受欢迎,而这两个地区却受到疫情沉重打击,惟丰田北美销售主管Bob Carter对业务开始好转抱有希望。
 
       预估全美4月的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超过50%,是自1979年以来最低记录。通用、福特以及其他许多大型车厂已经不再按月公佈在美国的销量,改以按季报告。新冠状疫情对美国汽车产业造成双重打击,逼迫许多车厂关闭大多数工厂,许多经销商也关闭门市部。
 
       惟美国4月销量降幅并未如预期那么大,而且比中国2月汽车销量80%降幅小得多,中国于2月正应对第一波疫情。美国的经销商数据显示,4月全美销售活动升温,汽车产业分析师及车厂预估,进一步放松经济限制将为市场復甦增添动力。许多车厂推出极为优惠的促销活动,例如延期付款计画及零利率的长期贷款。有些车厂亦提供保障计画,如果客户失业,将可延迟数月支付的汽车付款。根据Edmunds.com数据显示,美国4月以零利率贷款购买的汽车数量激增,佔25.8%,系2004年以来最高记录。
美國車企,銷量跌,未來樂觀,U.S. car manufacturers, car sales, drop, better future expectation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