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Lowell_Extra_large_wrenches_7208_0.png
特大型工事用之新特大扳手问世
收藏
2020-07-24
       重型机具产业的公司常常面临一个两难问题: 如何在不损失安全性下提高生产力? Lowell的特大扳手可以提供帮助。工人很常会在作业时使用到错误的工具,因此可能产生机具损伤或个人伤害的风险。Lowell Corporation的40系列棘轮扳手和50系列六角扳手套组提供作业人员在极度吃力的应用环境中有正确的工具可使用。
     
       由具延展性铸铁制成的40系扳手长度可达48吋,开口有方形、六角、圆形等(尺寸最大到4-1/2吋)。其中包括头部的反向控制机制和内部可替换的齿轮。此外,工具本身的螺栓贯穿(Bolt-Thru)设计使其可以在任何螺纹长度上锁固螺帽。整体来说, Lowell设计的特大型扳手是安全容易取得,且可以需求进行客制。
Extra large ratchet wrench, Lowell Corporation,特大工事用特大扳手
Save and share
 
2020-07-2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