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TR_Fastenigs_receives_AS9120_7211_0.jpg
英国TR取得AS9120航太认证
收藏
2020-07-27
      国际扣件大厂TR Fastenings在一连串据点稽核和反应客户需求后,已经正式取得AS9120认证。该认证主要是证明TR一直以来在航太品质和合乎规范的努力,同时也让TR公司晋升到可以提供合乎航太产业最高品质标准的公司之一。
 
       AS9120认证主要是针对拥有和经销航太相关零组件(像是扣件)组织所设立,主要用以确保部件从代工厂运输到末端客户的途中皆有被妥适地处理和追踪。
 
       该标准在ISO9001:2015以外还增加将近100条针对航太供应商的要求,包括从收货到出货的可追溯性、仿冒品的避免和侦测、合乎标准证明及准时出货。所有这些对于符合供应零组件给航太和国防产业最严格要求都相当重要。
 
       TR的脱欧后策略是要透过运用产业经验、技术专业和受认可的能力来专注于差异化,再进一步拓展于航太领域的业务。
TR Fastenings,AS9120,aerospace, defence,英國,航太認證,國防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