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AN_YUNG_50TH_ANNIVERSARY_5_7222_0.jpg
三永电热机械欢庆50周年 新型铝合金处理炉火热发表
收藏
2020-08-07
         台湾规模最大、市佔率达九成并获全球各大扣件、手工具、脚踏车零件、汽机车零件、金属锻造和热处理加工产业所广泛採用的专业热处理设备制造厂三永电热机械08月07日在彰化溪州总厂举行成立50年庆祝仪式,场面盛大,吸引数百位来自相关业界先进、合作伙伴和大厂莅临恭贺。在锣鼓喧天的战鼓开场表演下,向世界开心宣布三永公司正式迈入50週年的闪耀里程碑。
 
 
        1970年由永吉、永成、永旭三位杨氏兄弟共同创立,1999年更前进中国增设嘉善三永服务更多市场客户,多年来一直坚守「稳健成长,以客为尊,塑造专业形象」的经营理念,在公司各部门团队的努力下,积极与美、日等国进行技术合作,不断开发出最符合业界需求且好用、耐用的机械,在国内外业界累积出扎实值得信赖的好口碑。甚至有一些原本採用他厂机械的客户在实际了解使用过三永产品和领先技术后,就此成为忠实客户。很多与会贵宾就直言,三永电机在消费者心目中不仅是品质保证,更能为使用者持续创造出永续的价值。
 
         三永总裁杨永吉先生在仪式中也邀请许多重要干部和与会贵宾上台,在大家的祝贺声和掌声注目中,一同切下50週年的庆祝蛋糕,并跟大家一同分享三永的喜悦。
 
         代表三永致词的简经理也表示:「三永从一个传统的机械制造厂发展到现在勘称全球性的传奇,现在三永已经开发全球超过30几个国家的客户。50多年来三永见证参与台湾起飞,也共同让”made in Taiwan”成为一种骄傲和品质保证的代名词。三永过去在在座各位的好客户好朋友支持爱护下,才有今日辉煌成就。我们必定无忘初衷,坚持『做炉子的是徒弟,用炉子的是师傅』的理念,用心倾听客户建议、努力来满足客户需求,这将是三永永远不变的信念,一起达成永续经营的目标。」
 
 
         除了50週年庆祝仪式外,三永这次也同步发表多款铝合金处理炉,包括: SY-508 批次式铝合金T4固溶化处理炉、SY-509批次式铝合金T6时效处理炉、SY-511/SY-512连续式铝合金温锻炉、SY-505坩埚式铝合金T4固溶化处理炉、SY-506坩埚式铝合金T6时效处理炉和SY-501/SY-502/SY-503连续式铝合金T4、T6固溶时效处理炉全套设备。并邀请与会贵宾实际现场参观新机的设计,在现场技师详细解说下即时了解最新设备加入哪些更有效率和更棒的设计特点,希望客户未来在新设备的辅助下能为客户创造出更多更广的附加价值。三永简经理也表示: 「这次新式设备加入许多创新和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设计,一定仍让客户满意。也诚挚希望若客户对新设备有兴趣,能与三永立即连繫以取得更详细的细节说明。」
三永電熱機械,50週年,鋁合金熱處理爐新機發表,SAN YUNG, ELECTRIC HEAT MACHINE, 50TH ANNIVERSARY, NEW MACHINE RELEASE
Save and share
 
2020-08-1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