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NCKU_EMBA_alumni_event_2020_new_7361_0.jpg
台湾扣件业成大EMBA校友联谊会成立
收藏
2020-12-31
欢庆台湾扣件业成大EMBA校友联谊会成立
新血热力招募中!
 
     
       作为全台前五大知名大学,台南成大歷来校友已达到62万人。成大EMBA在职专班歷经了22届,共累积了2千多名专班毕业生。学生遍布全台传统产业和高科技产业,包括各大知名企业的重要干部、负责人、二代接班人等等高阶人士,在打拼事业的精采人生中仍不忘继续进修专业,精进事业策略管理和商场的营运奥义。
 
       多年来,透过EMBA奋发学习的老前辈和青年学生们,当然也包括扣件业的大老和新世代接班人。他们在2020年12月28日齐聚在台南丸杰宴会厅欢聚论产业时事,特别邀请成大管理学院教授吕执中先生莅临指导。更重要的是,他们在会中新成立了「台湾扣件业成大EMBA校友联谊会」,并决定了此联谊会的成立宗旨与目标:
 
1. 欢迎更多扣件产业的EMBA毕业生及在校生加入此联谊会的阵容。
2. 协助彼此在事业的公私领域中共同分享、资源共用。
3. 成为师生之间沟通的平台,促进学长姐与学弟妹珍惜彼此情谊。
 
       此联谊会第一届创立的参与成员包括:
成员姓名
任职单位与职称
毕业年级
洪源在
重原董事长
E92级
吴祥
上冠品董事长
E107级
陈俊男
华兴董事长
E108级
廖英武
匯达董事长
E110级
林传渊
豪鑫总经理
E110级
谢志鸿
稳得总经理
E111级
蔡家豪
世享总经理
E111级
蔡沂芳
慈阳特别助理
E113级
郑博修
世旸总经理
E113级
 
       下一次联谊会将在2021年3月24日再度相聚联谊,有意者请洽吴祥联谊长,电子信箱:hsiang@bqw.com.tw。
台灣扣件業,成大EMBA在職專班,校友聯誼會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2021-01-2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