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展场讯息 

2022台湾五金展
收藏
2022台湾五金展
台湾品质备受青睐
 
       展期三天的台湾五金展在10月21日顺利结束,这次透过与台湾金属材料暨精密加工设备展联合,吸引两展的人潮与订单效益。
 
       在展会期间造访滙达摊位的国外访客与买主当中,我们看到了台湾产品的品质与价值仍受到高度青睐。其中一位国外买主向我们探询台湾的前五大螺丝与螺栓厂商。此外有一家美商透过我们寻找台湾的连续钉。特别的是还有美国的游戏机厂商表示只专门购买台湾制扣件,寻找游戏机用的扣件。另外,家具用和自行车用扣件、水五金工具也都在被询问的产品项目之列。
 
       据我们分析,该展对手动、电动、气动等手工具类的採购需求约佔了四成,对螺丝、螺栓、螺帽等扣件产品的需求也有一成,一般五金零件产品的需求则将近一成。
 
       台湾去年手工具出口额成长多达27%,达到近48亿美元的规模。还有知名手工具大厂在十月初挂牌上柜。这些动态显示台湾手工具厂商研发动能与供应量能皆位在国际前排之列。下一届台湾五金展将在2023年10月19~21日再度盛大召开。
Save and share
 
2022-06-16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