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wei_chan_die_manufacturer2_7446_0.jpg
威展有限公司 拥有「技术匠心」的模具专业厂
收藏
2021-03-25
一心一意  专攻各式沖模具
 
 
       坐落在台湾螺丝重镇高雄市阿莲区的威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模具与沖棒制造工厂,有27年的行业经验。多年来,它的产品阵容不断发展扩充,目前已有供应螺帽模具、碳化钨模具、冷锻热锻模具、特殊模具、超硬体模具、抽线模具、螺帽沖具和特殊客制化沖棒给工业、汽车业等等多元产业的顾客。
 
匠心制造  长寿耐用
 
       该公司拥有十多台制程机械设备,包括传统与自动化加工机械。其中引进知名跨国企业东台集团的立式加工机,切削效率高、加工稳定、精密度高且支援客制化车工。厂内还有放电加工机械和抛光机械,搭配训练精良、加工资歷深厚的技师,以匠心的精神对沖模具产品的品质锱铢必较,为顾客竭力生产出经久耐用的高品质产品。使用威展的产品,顾客能省下频繁替换沖棒与模具的成本,进而提高自家扣件与特殊零件的产量。
 
     「我们以技术为本,追求卓越品质以及专业的技术,不断创新研发,以客制化的制程提供优质的沖模具。从这些产品的研发、成品品质的控制,到迅速又准时的交货,是本公司成立以来不变的政策。」
 
 
迎接国内市场景气攀升  做足准备满足海外顾客
 
       台湾经济研究院公布预测,今年台湾经济成长率将达到4.30%,制造业的动能仍强劲。由于台湾公卫体系发挥效用,过去一年来基础建设仍持续兴建、房地产热络,国内市场对扣件的需求也有回增的趋势。威展乐观期盼扣件的需求带动沖模具产品的销售,也期许自身在这一年做足优化产能和客制化制程的准备,以在未来各国边境重新开放时,为海外顾客提供具备台湾高品质的产品。
 
联络人: 蔡幸吟小姐
E-mail: we6331589@gmail.com
Wei Chan, die manufacturing, 威展,模具製造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