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IRBUS_MALAYSIA_AIRLINES_SIGNED_COLLABORATION_AGREEMENT_7458_0.jpg
空巴与马航延长宽体零件供应及维修合约
收藏
2021-04-14
       在马航近期完成重组后,空巴与马航已经签订为马航旗下A330和A350机队延长零件供应和维修服务的延长合约。合约由马航营运长Ahmad Luqman Mohd Azmi及空巴亚太区董事长Anand Stanley在吉隆坡签订。
 
       多年期的延长合约包括由空巴为马航旗下的A350s、A330s以及现由MASKargo营运的A330-200Fs提供技术支援。空巴的FHS-C机体零件供应和维修服务包括备用品取得、主要基地的现场库存以及零件和维修。透过这项服务,空巴可以确保零件的可得性和在高品质标准和零件设计下的安全航机技术性能。
 
       马航营运长Ahmad Luqman Mohd Azmi 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延长与空巴的伙伴关系也信赖其可以为我们的宽体客机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援。随着我们持续翱翔世界与全球分享马来西亚的好客文化,空巴的客机将成为可靠和稳定的象徵。」
 
       空巴亚太区总经理Anand Stanley 表示: 「我们非常开心可以透过零件供应和维修服务与马航持续维持合作关系。尤其在这充满挑战的时候,空巴将努力提供最高品质、价值和客制化产品方案给航空公司伙伴徕支援他们并强化其机队的每日运营。」
空中巴士,馬來西亞航空,零件供應及維修,合約延長,airbus, malaysia airlines, FHS-C, contract extension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