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英国伯明罕螺丝展

Date 2019/09/11-2019/09/12
Venue

Frequency 每年一展




一年一度的英国伯明罕螺丝展今年9月11-12日于伯明罕国家展览中心(NEC)盛大展出,同期还与水资源、能源、环保回收等其他主题展共同举办,因此除了螺丝相关产业人士前往看展外,也有众多来自这些产业的访客利用两天的展期密集拜访摊位,探寻合作商机。
 
 
 
 
滙达今年首度参与此螺丝展,为有意愿打开英国本地市场以及英国在地有意愿开发国外市场的厂商提供更快速有效的市场抢单管道,同时也为无法到场参加的厂商和买家蒐集最新的英国扣件市场需求情报。

 
 
 今年螺丝展区吸引约80家来自英国、印度、白罗斯、台湾、奥地利、土耳其、义大利和中国的展商展出各式扣件成品/半成品、设备及服务。今年来螺丝区看展的买家主要为英国当地的扣件相关产品制造商和贸易进口商,且几乎都有特定想要寻找的扣件产品。有买家甚至表示,他找某种特定螺丝产品整整找了两年尚未找到,希望能透过这个一年一度国内外螺丝厂商齐聚的盛会轻松快速地找到适合的合作对象。许多到滙达摊位的买家也表示,因为近期中美贸易战影响且台湾扣件因为销欧不会受到高额反倾销税的影响,因此台湾厂商在他们的採购评估计画中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首选。

 
 
 另外,有些英国当地专攻高品质螺丝相关机械(例如:送料机、螺丝头部烤漆机…等)的厂商也向滙达在场人员表示,有意开拓台湾、中国和东南亚这些对螺丝机械有高度需求的市场,希望他们高品质有高运作效率的机台可以为这些扣件制造重镇带来不一样的新气象。

 
 
 除了展会专业分区外,主办单位今年也邀请来自多位来自英国、印度、台湾等业界知名专家和大厂针对各式扣件市场分析和制造加工技术等主题安排14场研讨会,并与现场宾客面对面进行深入讨论。

 
 
 主办单位表示,伯明罕螺丝展不仅是扣件产业展示创新产品、交换专业经验、促进业务合作关系的专业平台,同时也是业界观察未来扣件技术和市场发展趋势的风向球。下一期的展会预计于2020年9月16-17日再次于伯明罕国家展览中心3馆为扣件产业开启扩大合作的大门。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