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161_0.jpg
a5161_0.jpg
a5161_1.jpg
a5161_2.jpg
a5161_3.jpg
豐鵬工業:品質模範生 研發腳步也紮實 超越巔峰 專利產品開創硬木界新福祉
收藏
2017-02-06
豐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6年,專注於建築用螺絲、牆用螺絲、鑽尾螺絲、自攻螺絲、木螺絲、不鏽鋼螺絲、鏈帶螺絲等產品,汽車螺絲扣件同樣也是它的專業。豐鵬的客戶包括國內外知名零件供應商及進出口貿易商。擁有逾30年豐富螺絲扣件製造經驗。豐鵬滿足全世界客戶,以負責任的服務,提供卓越和符合品質要求的產品。豐鵬自從公司成立以來,以符合國際品質要求專業扣件製造商為目標,不斷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永續經營的精神,追求穩定成長。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透過專業知識和技術服務的提供,成功打響國際聲譽,連年茁壯成長。
三大專利 解決現階段使用者最大難題
豐鵬的研發團隊能夠跟與客戶進行協商合作,完美滿足顧客的需求,增強其市場地位的競爭力。擁有創新和設計的優勢。到目前為止,已經得到了超過 17項各國產品專利。
「MS Reamer」:
專用於硬木與超硬木之螺絲,由於國外市場上硬木的現存施工方式,大多需要預先鑽孔與預鑽沉頭錐孔;而MS Reamer正是為縮短施工道次與維持施工後的美觀而誕生的設計,除不需預鑽孔與預鑽沉頭錐孔外,更能直接鎖合木板,節省了兩個施工道次,不僅省時,更省了力氣。
「MS Twister」:
是一般木頭專用螺絲,牙型的設計可降低貫穿時的旋入扭力,等同讓施工者更為省力,減少施工疲勞,但同時亦能保有「鎖緊」的優異表現,故稱之為「Holding Power」;此款螺絲比坊間一般產品擁有更高的「拉拔力」(PULL OUT)。頭部的MS設計(Magic Spiral)稱之為「神奇螺旋齒」,它可讓螺絲頭部在作業時,同時保持木頭表面平整、無毛刺。
「Arrowy」:
是一般市場上乾牆螺絲的「升級版」,經過這樣的巧思設計,可讓螺絲貫穿效果更加快速與平均,並且擴大了螺絲的應用層面,此款產品不僅完美符合日本使用空氣槍種的施工特性,對於石膏板的穿透,更能夠保有最低的炸裂範圍,並確保了螺絲與鐵板結合的緊密度,成功打入日本市場,開創銷售新藍海。
林登鴻董事長在訪談過程中特別強調,這些專利產品的發展最大特色,就是以「創新主軸」為宗,豐鵬公司研發團隊永遠為終端使用者著想,無論是節省了施工道次抑或是提升鑽速,這些都讓施工者能更輕鬆地使用這些產品,減少了施工後可能還需要「後續處理」的麻煩,著實開啟了專利品的新紀元,未來的豐鵬,將朝向環保建材開創新局,持續為各應用領域提供更符合人性需求與成本考量的劃時代產品!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李家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