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Jake_Glaser_2020_YFP_President_7090_0.jpg
Jake Glaser當選2020青年扣件專業人士協會理事長
收藏
2020-03-27
      Jake Glaser日前正式當選2020青年扣件專業人士協會理事長。

      本身是Sherex Fastening Solutions 區域銷售經理的Jake專注在透過緊固創新來協助客戶改善他們的產品。他從2014年就進入Sherex,從原本的內勤銷售工作一路到外部銷售,成為公司內具影響力的人物。
 
      在Sherex工作時,Jake致力於緊固產業的成長,並在2019年成為青年扣件專業人士協會的一員,並在今年獲選為青年扣件專業人士協會理事長時達到高峰。
 
       Sherex董事長Adam Pratt: 「我們對Jake感到非常驕傲。過去6年來他學到也成長非常多,然後又在這次成為該協會的理事長。」
 
       Jake表示: 「我非常高興。青年扣件專業人士協會真的是很棒的組織,也是可以深入扣件產業的絕佳管道。」
 
       青年扣件專業人士協會是專門透過提供資源和未來領袖支援來刺激企業活力化和職涯發展的組織。
 
專業發展、交流活動和合作都是這個協會展現的核心競爭力,而Jake希望能持續把協會可以帶來的正面影響力傳播出去。
 
      Jake表示: 「我們希望持續茁壯和成長,不僅要對扣件產業年輕世代產生影響,也要在整個扣件產業中扮演更大的角色。」
 
Young Fastener Professionals
Jake Glaser
Sherex
President 2020
專業扣件青年協會
理事長
Save and share
 
 
2020-04-0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