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totech_new_electroplating_7092_0.jpg
Atotech推出全新鈍化Tridur® ZnNi H5.2技術
收藏
2020-03-30
       Atotech最近在電鍍市場發表Tridur® ZnNi H5.2技術; 這是一種黑色鈍化處理,適用於鹼性和酸性的鋅鎳表面。Tridur® ZnNi H5.2電鍍過的部件可以被輕易地與鋁合金結合並使用在汽車產業來讓接觸性腐蝕最小化。
 
       就像是所有Atotech的其他鈍化處理,這款全新的鈍化處理超過DIN EN ISO 19598的要求。使用這款智慧型Tridur® ZnNi H5.2電鍍相較於市面上的標準可達到更長的使用壽命。這直接降低客戶成本,在市場上創造顯著競爭優勢。
 
        Atotech腐蝕保護專家Sabine Sengl表示:「我們特別驕傲我們獲汽車產業認可的Tridur® ZnNi H5.2已經達到2021年後REACH要求的標準,因為它不僅不含鈷和也不含氟。」
 
        汽車產業大多使用深黑表面的扣件和部件。Tridur® ZnNi H5.2可產生均勻深黑含12-13%的鎳表面,確保非常高的抗紅銹保護。
 
        搭配Atotech的密封劑、Tridur® Finish 300或Atotech的鋅片上層電鍍,Tridur® ZnNi H5.2提供優異高品質符合DIN EN ISO 9227標準的抗白/紅銹能力(240/720小時)。
Atotech
Tridur® ZnNi H5.2
passivate
DIN EN ISO 19598
阿托
鈍化
壽命長
抗紅白銹
Save and share
 
 
2020-03-3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