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Buehler_fastener_metallography_webinar_7138_0.jpg
美國Buehler將舉行扣件金相網路研習會
收藏
2020-05-11
       美國ITW旗下金相設備及相關產品製造商Buehler將針對扣件業新手和專家舉辦「扣件金相-品質冶金分析指引」免費網路研習會。
 
       此次研習會將探討扣件零組件和相關材料的冶金調查,並著重在探討扣件製程階段的準備指引。Buehler的專家會分享最佳的做法,同時還能確保符合ASTM 和ISO扣件評估標準的嚴格規定,因為這些扣件是應用在航太、汽車和其他產業的安全關鍵用途。
 
        Buehler的扣件金相網路研習會主要想吸引冶金技師、工程師和其他進行扣件零組件和相關材料的人員參加。
 
研習會主題包括:
扣件及其應用
金相準備階段的挑戰
定期評估的要求
缺陷分析及微結構評估
脫碳分析
硬度符合檢查
拉釘金相
 
       研習會將在三個時區以英語進行: 5月27日(週三)在英國和亞洲時區線上直播。5月28日(週四)會在美國中央標準時區線上直播。參與者會在研習會後收到參加證書。欲參加者,請上www.buehler.com線上報名。
Buehler
fastener metallography webinar
扣件金相網路研習會
Save and share
 
 
2020-05-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