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bumax_new_109_screws_enhance_zero_point_clamping_7164_0.jpg
瑞典Bumax協助強化精密零點(zero-point)鉗固方案
收藏
2020-05-29
       Andreas Maier Fellbach (AMF)先前使用有抗腐蝕保護的碳鋼螺絲(10.9和12.9級)在其零點系統鉗固產品。不過,該公司需要更耐用的扣件產品方案來實現在市場上提供最好和最安全產品的願景。
 
      零點系統產品經理Christina Holm表示: 「由於我們的零點鉗固系統需要最大化的硬度、強度和震動耐受程度,我們一直在尋找可以超越一般不鏽鋼表現的扣件方案。BUMAX是唯一在極端負荷環境中完全滿足我們拉力測試要求的產品方案。」
 
      BUMAX® 109和BUMAX® 109 Ultra螺絲現在已被用來進行安裝固定和確保AMF零點系統有極高支撐力。
Sweden Bumax
109 Ultra
AMF
zero point clamping system
瑞典
螺絲
零點鉗固系統
Save and share
 
 
2020-06-0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