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endries_acquires_all_west_components_7180_0.jpg
美國Endires併購All-West Components & Fasteners Inc.
收藏
2020-06-12
       位於西雅圖的All-West公司成立於1978年,由目前的執行長和美國西太平洋扣件協會和美國專業工具和扣件經銷商協會前任理事長Rick Peterson先生一手創立。他的兄弟Mark Peterson在1982年加入公司,並自2015年起就擔任公司董事長一職。過去30年來,All-West公司專注在服務代工市場以及提供客戶扣件技術解決方案。在ISO 9001的管理系統認證架構下,公司的24位合夥人分別在西雅圖總部和位於華盛頓州Spokane和愛德華州Boise的分部持續管理營運公司。
 
      Endries是服務全球代工廠商相關扣件和C部件的領導經銷商。從位於威斯康辛州Brillion總部到8個美國和國際批發中心,Endries提供超過500,000品項以上產品給客戶。Endries主要透過供應商管理庫存(VMI)模式架構運作,為其在各式工業用末端市場客戶管理C部件的供應服務。Endries透過強大的補貨系統與代工客戶合作,提供維繫製造正常運作的關鍵產品和服務供應。
All-West Components & Fasteners Inc.
acquisition
併購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