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Torqx_Capital_acquires_Fabory_7184_0.jpg
荷蘭Torqx Capital Partners併購扣件企業Fabory
收藏
2020-06-18
      Torqx Capital Partners宣布已經與W.W. Grainger Inc.達成協議併購Fabory以及旗下所有子公司的100%股權。Fabory是荷比盧聯盟中具領導地位的扣件方案和產品供應商,提供廣泛高品質產品給歐洲客戶。此交易案尚須通過相關法規程序才算完成。
 
      Torqx將透過進一步投資更深入的產品應用專業、提供給代工和維修運營客戶智慧加值型服務和效率化及高品質供應鏈來支持Fabory強化其專業扣件供應商的地位。
 
      Torqx管理夥伴Harmen Geerts表示: 「根據我們廣泛的經驗和與技術經銷事業強大的合作紀錄,我們看到Fabory和Torqx雙邊緊密互補的一面。我們會協助公司強化其在核心市場的扣件領導專家地位和發揮其全部潛力。」
荷蘭Torqx Capital
Fabory
Benelux
acquisition
荷比盧聯盟
併購
Save and share
 
 
2020-06-2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