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Metso_Outotec_acquires_Davies_Wear_Plate_Systems_7216_0.jpg
芬蘭Metso Outotec併購澳洲Davies Wear Plate Systems
收藏
2020-08-06
      芬蘭Metso Outotec公司已經完成併購澳洲的扣件和磨損監測技術供應廠商Davies Wear Plate Systems,進一步擴展其在磨損襯套產品的範圍和能力。 
 
       受併購的技術包括不需要傳統螺柱和螺帽且有獨特防鬆機制的扣件,可讓保養作業更加快速和安全。Davies Wear Plate Systems的產品系列也包括可提供即時磨損預測和預計襯套更換時間的磨損監測技術。這項監測產品方案可以適用在任何獨立於接合系統以外的金屬或陶瓷襯套。
 
       Metso Outotec 消耗品業務部門總經理Sami Takaluoma表示: 「這項併購案將可以支持我們為整個磨損襯套價值鏈提供更廣泛和特別產品方案的目標。我們也很希望能引進全球先進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目前我們已經有市場上最廣泛的最佳化磨損保護方案、工具和服務。新技術將可以在保養時提高安全性和提升正常作業時間。我非常歡迎新同事成為Metso Outotec的團隊成員。」
Metso Outotec
Davies Wear Plate Systems
acquisition
fasteners
wear monitoring
併購
磨損監測
扣件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