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VOSSLOH_AWARDED_NEW_FASTENER_SUPPLY_CONTRACT_7238_0.jpg
德國Vossloh為Etihad鐵道公司的新軌工程供應鐵道扣件
收藏
2020-08-28
         獲邀參與阿聯新鐵道建設第二期2B和C線投標計畫,德國Vossloh再次贏得鐵道扣件的供應合約。此合約的客戶為中國鐵建和Ghantoot Transport & General Contracting Company。
 
       隨著第一期和2A線計畫就緒,Vossloh將會進行Tarif和Sharjah之間310公里長鐵道線W 30 HH耐重搬運緊固系統的出貨,這條線連結了哈里發工業城(KIZAD)和哈里發港及Jebel Ali港。為了達到這條完工後會由Etihad鐵道公司營運的在地鐵道網要求,這項混凝土枕木軌道緊固系統可以保證最佳的負荷分配。加上整合彈性軌道墊,這項W 30 HH系統非常適合用於使用於不同運送目的的軌道上。未來,這條軌道線將被用來進行軸負荷高達32.5噸、速度高達每小時160公里的貨運運輸也會用來做每小時時速高達200公里的乘客運輸。不須保養的鐵道緊固系統即使在-60至50度的極端環境下運作也非常安全。
 
       第一批鐵道扣件已經於七月出貨。接下來到2021年底前將會陸陸續續出貨至阿聯。
Vossloh
new fastener supply contract
UAE rails
扣件供應新約
阿聯新鐵道計畫
Save and share
 
 
2020-10-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