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NAFCO_Short_Demand_for_Aerospace_Components_7259_0.jpg
航太零組件需求面對衝擊 豐達科靜待曙光
收藏
2020-09-17
        疫情衝擊航太產業,航太製造商波音、空中巴士手上飛機庫存滿手,只能減產因應,因航班減少,維修用航太零組件需求放緩、航太扣件廠豐達科等營運靜待回溫。
 
       雖然航班陸續從 4 月重啟,但目前看來仍只是局部復甦,據 OAG Aviation Worldwide 數據資料顯示,全球航空運輸量仍不到疫情前的一半,全球 3 分之 1 的飛機處於停飛狀態。截至 7 月底止,波音以及空中巴士共累積 628 架未交付的商用客機。航空公司也大幅削減售後零件採購支出。
 
       從生產數據來看,截至 7 月,波音今年以來訂單減少 836 架,波音預計,今年僅將生產 240 架飛機,與去年相比減少 3 分之 2,不只波音,空中巴士也已經向零件供應商表示,未來幾年計畫降低飛機產量。
航太零組件
豐達科
波音
空巴
aerospace components
NAFCO
Boeing
Airbus
Save and share
 
 
2022-0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