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optimas_solution_new_common_fastener_supply_program_7290_0.jpg
美國Optimas Solutions推出標準件供應計畫因應急單需求
收藏
2020-10-20
       全球工業經銷商和服務提供商Optimas Solutions宣布推出標準件隨下單隨出貨計畫,主要提供只需要最少品質文件證明要求的維修保養和生產用一般螺絲、墊片和螺帽。這項服務是其製造解決方案策略的一部分,將可以更滿足現在和未來客戶的要求。
 
       這項計畫是設計來提供典型用部件的可得性和一致性,減少發生庫存見底或交期卡到生產的問題。這個us.optimas.com的平台提供客戶即時採購224種一般扣件(螺絲、墊片、螺帽),目標在一個工作天內從位於密蘇里州聖路易市和墨西哥Monterrey的經銷中心進行出貨。聖路易廠最近剛啟用,也是所有製造消耗品的經銷樞紐。
Optimas Solutions
standard fasteners program
螺絲墊片螺帽線上隨選隨出計畫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