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wedish_BUMAX_screw_artificial_foot_7314_0.jpg
瑞典BUMAX獲選先進義肢用螺絲獨家供應商
收藏
2020-11-17
       瑞典優質扣件專家BUMAX日前被德國專門製造防水和可浸水義肢系統製造商WEIGEL+ medical指定為其產品獨家螺絲供應商。
 
       BUMAX的SDX 109高強度雙重扣件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可以提供義肢關節系統必要高強度和抗腐蝕需要的螺絲產品,可說是全球使用這類義肢產品民眾的福音。
 
       德國WEIGEL+ medical這個可負擔得起的高效能義肢將會以BUMAX最高強度和抗腐蝕能力的扣件進行組裝。
 
       BUMAX SDX 109也會被使用在專門為膝上截肢人們所使用的機械式義肢關節上。兩種義肢都可以被使用在水中環境。不過,這會需要所有零組件(包括螺絲)都有抗鹹水能力。
 
     WEIGEL+ medical負責人Jochen Weigel解釋表示: 「這是唯一適合我們應用的螺絲。在開發防水膝關節時我們試過各種不鏽鋼螺絲,但BUMAX SDX 109系列是唯一可以同時提供我們強度和抗腐蝕能力要求的。」
 
     超級雙重不鏽鋼螺絲相當特別,因為相較於合金鋼扣件它們把超高強度與優異抗腐蝕能力做完美整合。它們有兩階段含有肥粒鐵和奧斯田鐵的微結構,且經過冷鍛頭和軋紋。
 
    BUMAX業務開發經理Klaus Vogt 表示: 「BUMAX SDX 109產品來自我們高強度超級雙重扣件系列,並提供優異的機械性能以及額外的抗裂隙、金屬凹陷和應力腐蝕產生能力。因為含有高含量的鉻和鉬,超級雙重系列等級相較於雙重系列等級提供更棒的抗腐蝕表現。
Swedish fastener specialist BUMAX
supplier of advanced and durable prosthetic knees
SDX 109 high strength super duplex fastener
瑞典扣件供應商
義肢組裝螺絲,高強度超級雙重扣件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