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KWANTEX_TTX_DRIVE_SYSTEM2_7383_0.jpg
寬仕專利TTX® DRIVE SYSTEM
收藏
2021-01-18
台灣扣件大突破! 100%取代梅花孔設計
 
       台灣木螺絲專業製造大廠寬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產品研發領域再現大突破,成功開發出具六瓣勾狀態樣的TTX® Drive System(Taiwan TX Drive System),可用以全面取代舊有梅花孔,預計將可為全球木螺絲、汽車螺絲及工業組裝螺絲的研發應用領域開啟嶄新的一頁。
 
舊型針孔設計缺點 一次解決!
 
 
        以往木螺絲使用者在進行鎖合時,常因為廠商頭部針孔設計上的問題,Bit與螺絲針孔接觸面產生間隙導致不穩晃動,進而造成針孔容易跳針磨損以及所使用Bit容易斷裂的問題,一方面無法達到預期的鎖合效果,另一方面也會造成材料和工具無謂的成本浪費,在現今競爭如此激烈的市場,這些問題都會一點一滴減損廠商的產品競爭力。不過,在寬仕正式推出TTX® Drive以及TTX® Bit之後,將可徹底消弭這類困擾,讓使用者感受到滿意的完美鎖合體驗。
 
●特殊勾槽不跳針
 
       有別於一般十字或米字針型在插入時會因其接觸面為斜面容易產生跳針,或是傳輸扭力不足不適用大外徑螺絲和鎖合後針孔容易毀損的問題,抑或是使用梅花、四角、四角十字、內六角針孔,Bit插不住或插不到底,且鎖合時可能發生的跳針和針孔磨損風險,寬仕TTX® Drive和搭配的TTX® Bit可以彼此完美咬合,「插得到底也插得住」!
 
●傳輸扭力更大
 
       特別開發出的勾槽設計,可讓搭配的Bit達到更高的傳輸扭力,使用者甚至只需單手即可完成螺絲鎖合,省時又不費力,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完成作業。寬仕TTX® Drive System除了可以適用於木螺絲外,也能使用在貫穿建築鋼板及鋼構、工業組裝用的機械螺絲,應用層面可謂相當廣泛。
 
●使用壽命增4倍
 
       TTX® Bit與其搭配的TTX® Drive同樣具有六瓣勾型設計。其在每一瓣部都有特殊突起銳角進行卡合避免滑動,可增加螺絲針孔與Bit的接合面,減少應力累積,讓扭力傳輸達到最佳化。在多達上萬次的實際扭轉和破壞試驗中也顯示,TTX® Bit的使用壽命,相較於市面上一般TX Bit,可大幅提升至4倍,耐用度已經獲得實證。另一方面,TTX® Bit也能直接用以鎖合相同號數的TX針孔且多數插得住,適用性非常高。
 
TTX® Bit與一般TX Bit比較數據:
Bit態樣
最大傳輸扭力(N.m)
疲勞測試
TX 25
18.99
Bit承受5,236次斷裂
TTX 25
20.05
Bit承受22,977次斷裂
 
 
        對於此次推出的TTX® Drive System,寬仕林昭圍總經理表示: 「我們有自信這次發表的新產品絕對是工業革命等級的,目標是要做一支大家都用得起、價格合理,且可以用來快速有效率地鎖合多數不同材質及表面處理螺絲的產品。針型的斜度角度同樣經過特別計算確保接觸面積大,再依據楔型理論加上精微尺寸的勾狀設計達到緊密接合的效果。寬仕的研發腳步一直都是進行式,未來還有許多具優異設計的產品會陸續發表,希望提升台灣螺絲產業能隨市場變化做自我價值。」
 
寬仕
TTX(R) Drive System
取代梅花孔
TTX(R) BIT
replacement for TX
KWANTEX RESEARCH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