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tlantic_Fasteners_acquired_by_WINA_7403_0.jpg
美國WINA併購Atlantic Fasteners Inc.拓展建築領域服務
收藏
2021-02-18
      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 (WINA)宣布併購Atlantic Fasteners Inc.,公司,該公司是具有36年歷史專門生產結構螺栓和經銷標準和特殊扣件的領導廠商。透過提供端對端的經銷和製造支援,這項併購將可幫助WINA在建築和結構市場的客戶,也會深化在亞特蘭大中部地區的佈局。Atlantic Fasteners將加入WINA新的建築服務事業- Würth Construction Services.
 
       這項併購契合WINA提供建築用扣件、安全和維修運營產品等專業供應鏈產品的策略,也與WINA在建築市場身為金屬建築產業主要結構產品供應商的實力互補。併購Atlantic Fasteners Inc.可提供WINA新的製造技術,來增強客戶服務能力,也能為各式端對端結構性產品提供有競爭力的交期。Atlantic Fasteners加上 Würth House of Threads、Weinstock Bros.、Würth Action Bolt and Tool、 Würth Construction Services將提供位於墨西哥、加拿大、巴西的結構產品客戶更廣的服務。
Wu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
Atlantic Fasteners Inc
acquisition
construction
建築市場
併購
Save and share
 
 
2021-02-1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