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hen_shan_international_glide_plastic_injection_7417_0.jpg
森山企業化危機為轉機 塑膠射出成型產品銷售漲三成
收藏
2021-02-20
       森山自80年代以生產傢俱配件起家,至今已擴大深入到醫療、運動、機械五金等領域,主打多元的塑膠射出成型產品。其中最熱銷的,包括擁有圓形與方形等各式尺寸的管塞、多元外型且規格齊全的旋扭、家俱業最常用到的腳墊。近一年來,把手的需求遽增,按壓式可調整把手及鋁管把手皆有不同長度可供選擇。尤其215S系列U型把手是由老闆本人開發,登記了專利設計。該公司有把握今年的產量與海外訂單量都能增加兩到三成!
 
 
 
疫情催生醫療與運動零件需求
 
       疫情形成的社會新常態,推升醫療需求,使森山提供的旋鈕、醫療床輪子在原本的銷售基礎上再向上攀升。此外還衍生出消費者居家運動的習慣,對運動器材的零件需求增加,森山認為這足以影響零件製造業,長期來說會改變整個運動周邊產業。
 
ISO 9001品質保證     特設客製化模具部門
 
       森山因應國內外客戶重視品質與國際認證,在2018年取得品質認證,將標準化作業的精神一點一滴的傳遞給所有員工。此外,模具在射出成型中扮演重要角色,為確保產品穩定性、高品質與快速交貨,特別設立模具部門。透過精密的模具加工設備,以及資深模具工程師及模具技術員,能為客戶客製出理想的模具。模具部門是森山能提供高品質、多樣客製化產品的關鍵,為客戶減少開發成本與時程。
 
面臨全球共同挑戰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森山表示:「新冠肺炎使航班銳減,連貨櫃都炙手可熱。董事長秉持『超前部署』的精神,確保各個配件與工段都能及時到位,即便客人要縮短交期,以便及早預約船班,森山也能給予客人最大的協助!」有些原本由中國大陸出口的零件,因為疫情嚴峻和鎖國政策而無法供貨,許多客戶急需找到新的供應商,而找到產品多樣且生產穩定的森山,透過陳列完善的中英文官網,「危機」成為森山的「轉機」,順利擴展客源。
 
       森山每年定期參加台北的「國際工具機展」,認識更多夥伴並了解業界最新趨勢。「我們承諾持續努力開發更高技術層面的產品,以滿足客戶及市場需求。長久以來,超越本就是困難的事,即使步伐很小,我們也要秉持創新的精神,繼續成長。」
 
聯絡人:杜裕棣小姐
E-mail:vera.du@shen-shan.com
Shen Shan International Glide Mfg. Corp.
Plastic Injection Molding Product
森山企業
塑膠射出成型產品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