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hinmore_industry_precision_electronics_hardware3_7418_0.jpg
竣茂工業- 領先同業的品質DNA 精密電子五金零件產製
收藏
2021-02-20
       以自動車床製造加工以及各式精密電子零件/插頭零件/五金零件和模具設計加工為主要服務範疇的竣茂工業,過去20多年來憑藉其優異的產品品質和積極為每位客戶量身訂做的高效率服務,在歐美日主要高階應用市場持續扮演不可或缺的供應要角。其可快速承接海內外OEM和ODM訂單的產能,具專業工程設計知識的團隊、高技術規格的製造及檢測設備、100%遵循品質管理系統運作的SOP製程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都是竣茂1997年成立至今能迅速走進世界舞台,成為客戶(尤其是通訊應用市場)信賴首選供應商的關鍵要素。
 
 
垂直整合製程 高品質從原料端就開始
 
       堅持自身及其配合協力廠皆採用從非衝突區域所產製的原料(conflict-free materials),竣茂的產線從揀料到後續的加工出貨前測試都嚴格遵守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的要求規範。此外,為了在品質上精益求精,同步優化產能效率,從日本引進多套精密度更好的全自動車床,更添購許多自動/半自動化數控機床、自動車床和注塑機等目前最先進的加工機械,確保每件從竣茂出貨的產品都具備無可挑剔的高精密水準。
 
       針對不同產業領域和客戶的需求,竣茂廠內也有專業和經驗豐富的工程人員能協助其檢視產品設計圖面的可行性,在實際送交產線人員生產前給出最符合客戶期待的建議。透過既嚴謹又具彈性的製程和服務,竣茂的產品不僅早已成功打入歐美日主要高端應用市場,也能夠積極為客戶產品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
 
 
       竣茂王添丁董事長表示: 「竣茂服務的全球客戶對於訂單的需求各有不同,但透過我們持續升級的產能、模具研發和領先同業的先進製造機台,客戶絕對可以放心把訂單交給竣茂最專業的服務團隊。」
 
分批供貨 協助降低客戶庫存成本壓力     
囊括四項國際認證
 
       由於主要服務的客戶多來自產品淘汰速度相當快的通訊產業,客戶對供應鏈的產品整合和快速應變能力有迫切需求,因此竣茂在分批供貨協助客戶降低庫存和可處理少量多樣訂單的絕佳能力,恰好能與客戶端相輔相成。秉持打造「世界水平的最佳品質」的經營信念,竣茂的產品仍持續推陳出新,並已取得CE、RoHS、ISO 9001:2015和ISO 14001:2015四大認證。在設計、生產和出口能力兼具下,2021年竣茂也將持續抱持兢兢業業的態度,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可靠耐用和最高品質的產品服務。
 
竣茂聯絡人: 王筱雯小姐
Email: mandy@chinmore.com.tw
Chinmore Industry
precision electronics hardware
telecom industry
竣茂工業
精密電子五金零件
通訊業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