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wei_chan_die_manufacturer2_7446_0.jpg
威展有限公司 擁有「技術匠心」的模具專業廠
收藏
2021-03-25
一心一意  專攻各式沖模具
 
 
       坐落在台灣螺絲重鎮高雄市阿蓮區的威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模具與沖棒製造工廠,有27年的行業經驗。多年來,它的產品陣容不斷發展擴充,目前已有供應螺帽模具、碳化鎢模具、冷鍛熱鍛模具、特殊模具、超硬體模具、抽線模具、螺帽沖具和特殊客製化沖棒給工業、汽車業等等多元產業的顧客。
 
匠心製造  長壽耐用
 
       該公司擁有十多台製程機械設備,包括傳統與自動化加工機械。其中引進知名跨國企業東台集團的立式加工機,切削效率高、加工穩定、精密度高且支援客製化車工。廠內還有放電加工機械和拋光機械,搭配訓練精良、加工資歷深厚的技師,以匠心的精神對沖模具產品的品質錙銖必較,為顧客竭力生產出經久耐用的高品質產品。使用威展的產品,顧客能省下頻繁替換沖棒與模具的成本,進而提高自家扣件與特殊零件的產量。
 
     「我們以技術為本,追求卓越品質以及專業的技術,不斷創新研發,以客製化的製程提供優質的沖模具。從這些產品的研發、成品品質的控制,到迅速又準時的交貨,是本公司成立以來不變的政策。」
 
 
迎接國內市場景氣攀升  做足準備滿足海外顧客
 
       台灣經濟研究院公布預測,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將達到4.30%,製造業的動能仍強勁。由於台灣公衛體系發揮效用,過去一年來基礎建設仍持續興建、房地產熱絡,國內市場對扣件的需求也有回增的趨勢。威展樂觀期盼扣件的需求帶動沖模具產品的銷售,也期許自身在這一年做足優化產能和客製化製程的準備,以在未來各國邊境重新開放時,為海外顧客提供具備台灣高品質的產品。
 
聯絡人: 蔡幸吟小姐
E-mail: we6331589@gmail.com
Wei Chan
die manufacturing
威展
模具製造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