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

展出日期 2017/10/18-2017/10/19
展出地點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文/惠達 蔡登豐


一年一度2017年北美最大的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扣件展(原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已在今年10月18-19日於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更以全新的名稱為扣件產業帶來新的氣象。此展一直以來不僅是美國扣件業的年度盛事,也是全球相關產業製造商、批發商、貿易商、經銷商、公協會代表、廠商以及業界專業人士每年共襄盛舉的三大扣件展會之一。

作為北美最全面且最專業的工業扣件、相關工具及機械設備的B2B交流平台,本屆展會共吸引723家廠商參展,大會現場觀展人潮絡繹不絕,證明該展的魅力依然不減。展場中展示的品項琳瑯滿目,囊括各類扣件生產原物料、扣件產品、機械模具設備、表面處理和熱處理等。此次參展除臺灣展商外,來自中國、韓國與印度等國家廠商皆組團踴躍參與,捷足先登美國市場商機。由匯達展覽代理的台灣參訪暨參展團共83家,使用將近100個攤位數,充分展現台灣扣件業出類拔萃的扣件製造硬實力與相關服務的軟實力,各廠商不遠千里,積極開發北美與全球市場的決心與衝勁更是不容小覷。

據滙達現場參展人員表示:「此次台灣的展覽特裝攤位樣貌煥然一新,力圖豎立台灣扣件業亮眼專業的形象,讓廠商和來訪買家眼睛為之一亮。參展廠商大多為美國當地批發商和製造商,積極找尋與相關扣件供應商的合作機會。有許多展商表示,今年的觀展人潮較去年多,且來訪洽詢採購的買主皆為有決定權的專業高階管理階層。透過此展會除了強化各扣件廠商的訊息及商情交流外,也開啟美國當地的相關業者進一步瞭解台灣及全球其他市場的新產品與服務最直接且最有效率的途徑。」

大會也在展期中安排多場研討會,邀請業界知名人士與協會專家分享經驗。此次展會更增設展示區(Demo Zone),展出業界最新相關產品與新技術。

下一屆的展會預計於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舉辦,並將移師拉斯維加斯曼德拉海灣(Mandalay Bay)展覽中心舉辦。






展會花絮-
大成鋼美國總部與大國鋼工廠參訪




此次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扣件展(IFE)拉開序幕前,由滙達所組的台灣參展參訪團也特別安排參觀大成鋼集團美國洛杉磯總部,並由旗下大國鋼財務長Angus Wang親自接待導覽。餘35名來自台灣的賓客參觀大成鋼公司(TCI)總部以及大國鋼公司(BBI)的螺絲扣件倉儲系統。參訪過程中,王財務長鉅細靡遺地介紹及講解大成鋼集團的組織架構與通路,更無私分享集團的成功案例,透過知識的傳遞使參訪的團員獲益良多,期能進一步複製成功的模式,讓台灣扣件業在全球市場得以掌握先機。

大成鋼公司於2000年起便結合虛擬網路與實體通路,打造出全球首家,同時為全美最大的網路下單不銹鋼B2B通路,大國鋼公司亦於2008年起複製大成鋼公司的通路模式,在全球6個國家建立31個營運據點,並藉由併購整合市場,穩固在美國各通路的領導地位,現為全美最大的扣件網路通路商。2015年後大國鋼公司專注於商品多元化,除扣件與不銹鋼產品外,更進一步銷售如建築、五金等工業產品,搭配過去的經驗傳承及資金投入,未來將開展客制化扣件、汽車銷售服務市場與工具機械通路,以收範疇經濟之綜效。

此外,財務長Angus Wang也分析全球與美國的工業產品市場規模,並透露台灣傳統產業最重要的目標是取得通路,即能開拓市場契機。參觀大國鋼的倉儲時,參訪者無不驚嘆其倉儲的強大功能。現場更展示了先進的取貨機械,讓參訪同業們見識到大國鋼公司領先全球的一流倉儲管理。行程的尾聲由財務長款待參訪團員們共進午宴,宴中大家熱烈交流,為此行參訪劃下圓滿的句點。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