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國際五金展(科隆主辦)

2019中國上海科隆國際五金展於10月10~12日舉辦,同期有另有兩個展覽舉辦,分別為中國國際建築五金、緊固件展以及中國國際鎖具安防門業產品展,使得人潮聚集,這次開了四個館別,滙達位於1.2館,此展館中展出的內容為工具、建築五金、緊固件、鎖具和安防及門業。


滙達攤位位於五金工具區,上午來攤位詢問索書的買主相較於下午來得多。買主七成是找五金、氣動工具,其餘以緊固件為主;索取惠達雜誌最新推出的「螺絲世界中國國際版」外國人不少,中國本地的參觀買主很多是專業的貿易商、製造商及採購商,另外有許多客人反應因為中美貿易的關係,美國增高中國關稅,對他們的生意影響很大。


展會期間官方舉辦了2019中國國際五金展行業發展高峰論壇,邀請歐洲DIY零售商協會/全球家裝聯盟EDRA/GIHN的執行助理Oliver Ginestier針對歐洲目前市場的五金行業趨勢進行分析,另外還有中國五金製品協會執行理事長、eBay全球副總裁、跨境貿易事業部中國區總經理等五金行業權威人物進行演說。 另外官方還特別設計了賣家配對系統,只要進入系統填寫需求就能夠針對預登記觀眾量身定制,通過參展企業銷售需求及預登記觀眾填寫的採購意向進行匹配,在展期安排一對一的見面活動。


2020年中國五金展期尚未公布,請持續關注惠達雜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乃文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