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星資訊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全星資訊 提供軟實力解決方案/專業認證輔導

扣件商品流通於全世界,競爭對手也不分國界。認證乃透過獨立第三者的公正認可,全球買家早已將認證視為基本門檻。若想進入國際市場,企業的品質管理體制須具備競爭性,因此,通過認證成為不可或缺的條件。顧問師輔導也需要以證照作為專業資格的認可門檻,所以,不論是一般的ISO體系、汽車業體系IATF16949、VDA6.1、VDA6.2等國際認證、VDA6.3 、CQI 9/CQI 11/CQI12第二者稽核等,或者是ISO/IEC 17025 TAF扣件檢測實驗室、產品CE認證:EN 14566、EN 14592、EN15048等,全星資訊都具備足夠資歷的顧問團隊服務客戶。
2019年底,全星資訊正式遷入高雄軟體科技園區,除了擴充產品範圍與功能、增加辦公室面積、獨立資訊中心、建立機房。在人力資源上也增加了人員編制、調整部門組織、增加資訊與行政部門,以配合未來組織營運的需求。

量身訂做企業品質管理制度
全星針對目標客戶的未來需求提供解決方案,除了在輔導訓練項目著重在企業個別差異化,提供客製化輔導訓練方案、持續建構量身訂做的制度,讓企業的管理制度能夠更有效率與彈性。在汽車零件製造業的品質管理資訊軟體部份,持續優化先期產品,以充分滿足客戶的需求。
• 品質規劃(APQP)
• 生產件批准程序(PPAP)
• 量測系統分析(MSA)
• 統計製程管制(SPC)
• 失效模式效應分析(FMEA)
• 專案管理等軟體
全星資訊軟體採雲端架構單一平台模式,有效解決一般人工作業與分散式管理的問題。讓APQP活動的資源、執行、監控及安全獲得有效的管理,透過智能化軟體及雲端平台運用,解決汽車零件製造業品質管理的瓶頸。配合本公司增值的企業輔導方法及課程培訓服務,提升客戶組織人力的職能素質與品牌形象,進而達到預防品質缺失、減少變異與浪費及持續不斷改善,藉以協助與提升客戶的競爭力。

重視品質管理制度,無分企業規模大小
「對客戶而言,沒有品質管理制度的公司,代表沒有穩定、持續的產品與服務,亦可視為一種風險。」全星 林進焜 顧問師認為,客戶面對有風險的供應商,通常會有隨時更替的準備,也意味著,客戶不可能與這種供應商發展長遠的合作。對小型螺絲廠而言,由於規模與資本考量,應該量身訂做選擇適合自己的管理系統,不宜過於龐大造成阻礙而產生負面效果。因此,更需要有經驗的顧問師透過引導,建構專屬的管理體系。
通過國際認證代表公司的產品與服務有一定的品質水準,優質、有競爭力的客戶通常比較傾向與有認證的廠商合作,林先生分析:「以心理學而言,人類的行為亦是如此,追求品牌也是一種認同的群聚現象,當通過國際認證成為進入世界經濟舞台的門票時,取得門票會不重要嗎?」

聯絡人:洪秀慈小姐

專業認證
 
 
頭部印記
 
 
廠房 / 機台
全星資訊有限公司
電子型錄專區
最新消息
 
 
關鍵字

軟體 (CAD/CAM/CAE,自動化工程及設備用)

PPAP 文件製作


海外廠/分公司資訊
中國大陸廠
產品介紹

軟體 (CAD/CAM/CAE,自動化工程及設備用)

PPAP 文件製作

企業輔導:ISO 9000、ISO 14000、IATF 16949、AS9000、ISO 13485、VDA 6.1/ 6.2/ 6.3、ISO:45000、ISO 27000、ISO 22000、ISO 22716、GMP、ISO 17025 TAF實驗室、歐盟CPR指令CE認證(EN 15048/ EN 14592/ EN 14566/ EN 10025-1)、BSCI企業社會責任、企業內部改善輔導
資訊軟體:APQP、PPAP、SPC、MSA、FMEA、專案管理軟體
教育訓練:品管技術師訓練、五大核心工具訓練、汽車業品管系統課程、實驗室課程、內部稽核員訓練
參展實績
 
展會預告
 
廣告頁
APQP & PPAP軟體 / DCM文件管理軟體 / GHG溫室氣體盤查軟體 / CBAM碳邊境調整機制軟體
企業輔導:ISO 9000、ISO 14000、IATF 16949、AS9000、ISO 13485、VDA 6.1/ 6.2/ 6.3、ISO:45000、ISO 27000、ISO 22000、ISO 22716、GMP、ISO 17025 TAF實驗室、歐盟CPR指令CE認證(EN 15048/ EN 14592/ EN 14566/ EN 10025-1)、BSCI企業社會責任、企業內部改善輔導 資訊軟體:APQP、PPAP、SPC、MSA、FMEA、專案管理軟體 教育訓練:品管技術師訓練、五大核心工具訓練、汽車業品管系統課程、實驗室課程、內部稽核員訓練
公司報導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