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喜利得台灣工程與服務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喜利得致力為營造及建築業研發及提供最尖端的技術、軟體和服務。

喜利得(Hilti)總部位於列支敦仕登(Liechtenstein)的沙恩(Schaan),我們是個全球化的公司,在120多個國家擁有逾28,000名員工。

我們的技術無處不在,不論是日本著名的子彈列車,或是各大城市地下深處的鐵路隧道,皆應用我們的技術,維持日常運作。

從設計軟體、施工用產品和工具,到培訓、維修、測試以至諮詢,我們提供360度全方位的服務。我們是全球營建業的一站式服務供應商。


直接與我們的客戶合作

我們凡事以顧客為先。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自設銷售團隊,每天有超過三分之二的喜利得員工直接與顧客交流,透過網路、電話或在工地現場跟全球多達20萬名顧客互動。

喜利得的銷售團隊和工程師更會走出辦公室,親自前往工地現場與顧客仔細溝通,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使工程進行的更有效率、順暢和安全。

這些都是促使我們創新的動力,因為我們了解顧客真正的需求。
我們致力製造及研發領先世界的產品


喜利得勇於創新。

我們創造的技術、軟體和服務皆與眾不同。

我們自設研發實驗室,並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技術大學和夥伴一起合作。

喜利得的產品出自公司旗下工廠,同時亦與外部夥伴合作,確保所有產品均符合嚴格品質標準。

喜利得於1941年由馬丁.喜利得成立,至今依然是由喜利得家族持有的私營企業。我們將目光放在更遠大的未來,而非一時的短暫利益。

專業認證
TAF
 
頭部印記
 
 
廠房 / 機台
 
電子型錄專區
No Data
最新消息
 
 
關鍵字

扣件檢測服務-實驗室


海外廠/分公司資訊
 
產品介紹

扣件檢測服務-實驗室

專業扣件檢測實驗室
第三方檢測更具公信力, 節省檢測設備成本
參展實績
 
展會預告
 
廣告頁
扣件品質檢測服務
公司報導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