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超傑實業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LIinking World – 用扣件連接全世界的最佳合作伙伴!

超傑實業有限公司(LINK-PRO)為一家具備專業、效率並提供具有競爭力單價之台灣緊固件供應商。

公司成立於2015年5月並設址於台灣台南,位處台灣緊固件供應圈樞紐之一,並且通過ISO9001認證。不僅擁有眾多豐富的資源可提供多元化之商品與服務,多年的工程部門經驗更能深入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進而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創造最大的利益。

主要商品涵蓋汽機車廠用碳鋼類、合金類及塑膠類之客製化緊固件單工件與組合工件等等,良好的品質獲得各大知名車廠之二或三階供應商的肯定,客戶群分佈歐洲與美國,並積極拓展業務範圍至全世界。

公司品管部門具備多種先進精密之檢測儀器與嚴謹的品管檢驗制度以符合國際規範及車廠規格客製產品的嚴格品質要求,優秀的團隊加上有效率的流程控管及落實品質檢測,只因為我們深知客戶至高的滿意度源自於品質良好的產品與服務。

面對不斷變動的環境與挑戰下,除了日益精進與提升,更秉持著細心、積極、專業與效率的理念以達到交期準時、品質優良與有效解決客戶問題的目標,與客戶共同茁壯成長,進以創造客戶、公司與供應商三贏的局面。

專業認證
ISO-9001
 
頭部印記
 
 
廠房 / 機台
 
電子型錄專區
No Data
最新消息
 
 
關鍵字

拉帽 / 鉚螺母

客製插梢

搓牙鋼釘

客製華司

汽車零配件


海外廠/分公司資訊
 
產品介紹

拉帽 / 鉚螺母

客製插梢

搓牙鋼釘

客製華司

汽車零配件

鍛件及沖壓件

CNC零組件

特殊件

止付螺絲

客製化特殊螺絲/栓

浮動螺帽

尼龍螺帽+華司組合

合金鋼螺絲

外加華司螺帽

三角牙螺絲 (PT Screw)

六角柱

套管(Spacers)

束肩螺絲

拇指螺絲

 
參展實績
 
展會預告
 
廣告頁
公司報導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