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盛穎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螺絲硬化與韌化專業廠

20年經驗打底,熱處理表現更勝一籌。
採用環保設備,螺絲附加價值顯著提升。

高雄路竹盛穎精密主要服務螺絲滲碳及調質,是專業的熱處理廠。現有產線達7條之多,不僅讓廠內的熱處理產量大幅提升,也有助於台灣螺絲製造業就近取得更彈性和更具效率的優質熱處理服務,解決長年以來困擾業者許久因熱處理程序延宕而交期過長等問題。
已經在螺絲熱處理技術鑽研20多年的王慶源總經理,理論實作知識兼俱,其帶領的專業團隊深知業界在進行熱處理時可能會碰到哪些瓶頸和問題,並針對這些問題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讓客戶總是可以放心地把產品交給盛穎處理。

王總經理表示:「目前國內外螺絲產業針對滲碳和低碳小螺絲的品質要求越來越嚴格,若無法符合客戶的品質要求,想要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或打進更高階的供應鏈取得訂單根本是天方夜譚。但是透過盛穎的資深團隊、最新式的熱處理技術以及更先進設備的協助下,客戶的產品品質皆可以達到:
1.更高的表面硬度
2.更低的心部硬度
3.更強的韌性
4.更小的變形量
5.更乾淨光亮的螺絲表面」

新產線加入後,盛穎將可以提供客戶更全面和整合化的熱處理服務,一站式滿足客戶在品質、交期和符合環保法規的綜合需求。

盛穎聯絡人: 王慶源總經理

專業認證
ISO-9001
盛穎精密股份有限公司ISO 9001:2015認證
盛穎精密股份有限公司ISO 9001:2015認證
頭部印記
 
 
廠房 / 機台
盛穎精密股份有限公司20年經驗, 採用環保設備, 螺絲附加價值顯著提升
電子型錄專區
No Data
最新消息
 
 
關鍵字
Information not available

海外廠/分公司資訊
 
產品介紹
 
專業各類扣件硬/韌化處理
螺絲滲碳、調質
處理範圍完整涵蓋細小螺絲至400MM長的螺絲,並確保長尺寸鑽尾螺絲能有均勻的硬度及韌性。
參展實績
 
展會預告
 
廣告頁
中/低碳, 合金鋼/汽車扣件等各類專業扣件硬化與韌化處理
公司報導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