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台灣科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TA Group 之台灣IPO據點、及台灣國內販売。目前TA Group 12社、台灣國內18社 交易實績。

※產業別以汽車、建築機械為主的螺絲扣件類・金屬製品(鍛造、切削、鑄造、沖壓品)販売。

※區域別以日本45%、北美37%為主, TA Group 對象佔全部90%。(台灣獨自10%)

以事業精神【心與心的紐帶】為基準,作為創造結合了客戶需求與供應商技術的新價值的【集成者】,也作為瞄準以深厚的專業知識與能力提供給客戶滿足感與放心感的Engineering Company的“開發建議型企業”,貢獻於產業界的發展。

專業認證
ISO-9001
 
頭部印記
 
 
廠房 / 機台
 
電子型錄專區
No Data
最新消息
 
 
關鍵字
Information not available

海外廠/分公司資訊
 
產品介紹
 
招募優於市場品質、價格、交期、環境管理等情報或可提出專案的製造廠商

招募可提供下列產品製造廠商:
螺絲: 螺絲、螺帽、特注品
金屬加工品: 壓造、切削加工品
鑄造品: 鑄造、脫蠟、燒結品
樹脂、塑膠: 成形品、切削、沖孔、膠帶貼合
參展實績
 
展會預告
 
廣告頁
招募優於市場品質、價格、交期、環境管理等情報或可提出專案的製造廠商 招募可提供下列產品製造廠商: 螺絲: 螺絲、螺帽、特注品 金屬加工品: 壓造、切削加工品 鑄造品: 鑄造、脫蠟、燒結品 樹脂、塑膠: 成形品、切削、沖孔、膠帶貼合
公司報導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