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裕潤五金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99%交期準確率 電動車指定供應商

2011年成立的裕潤,短短10年內不斷進步,成為與世界級供應商並駕齊驅的冷鍛成型特殊螺帽廠,總經理張書銘先生從扣件貿易起家,應客戶的期待開始自行生產螺帽,從兩人一機的小型工廠,到目前已經成長至月產能達到300噸的廠區,堅持廠內嚴謹監督品管,交期從營業至今高達99%準時率,讓客人能應付短期的交貨需求。

全員品保把關 嚴謹製程巡檢
裕潤廠區內部規劃整齊,將料件與生產線明確分隔,作業場所非常乾淨。張總經理認為,員工是整間公司最重要的核心,讓員工能夠有舒適的工作環境、公司有利潤時大家一起分紅,這樣的經營理念讓裕潤全公司的員工團結一心,當每個員工都能夠落實檢核流程時,良率也大幅的提升,「這就是我們廠內極低出錯率的秘訣,且模具我們都親手設計製作,這樣更能符合客人的需求,也能縮短交期。」張總笑著說。

規格齊全 生產技術受歐系車廠肯定
以特殊螺帽及汽機車大型螺帽為主要製造項目的裕潤,可製造外徑大至34mm、長度超過86mm的大型螺帽。面對汽車產業的轉型,裕潤也開始接觸歐系電動車大廠的設計圖,協助生產目前最前衛的電動車用扣件,這些特殊件要求更輕、薄、耐高強度,生產難度也提高很多,張總認為,未來電動車零件需求一定會越來越多,裕潤也會跟著市場趨勢持續成長。

除了製造技術被電動車廠相中外,裕潤也被北歐大型扣件貿易商選為供應商,其看中的就是裕潤的生產品質及價格合理,最重要的還是交期成績單相當漂亮,這對裕潤來說是相當大的肯定與鼓勵,也讓產品能夠與國際品質標準並駕齊驅。

持續成長 穩定把握機會
目前廠區設備選用高階成型機,「雖然投入成本較高,但是品質真的比較好,我們比較過相當多成型設備,就這間讓我們非常滿意,這也反映在我們的客戶回饋及良率上。」張總說,裕潤相當看重前期設備的投資及人員的訓練及向心力,當廠內每個人都成為把關者,整體品質就會好。

已經擁有TUV ISO 9001認證,未來希望能夠朝IATF 16949認證邁進,「我們公司結合一群志同道合的螺帽專業人員,用盡全心力來協助達到客戶的需求標準,高效率及高品質就是我們的強項與特點!」張總說,效率就是競爭力,更會持續提升製造品質及最全面的服務。

專業認證
ISO-9001
 
頭部印記
 
 
廠房 / 機台
 
電子型錄專區
No Data
最新消息
 
 
關鍵字

特殊螺帽


海外廠/分公司資訊
 
產品介紹

特殊螺帽

專業製造汽機車螺帽, 特殊螺帽/螺絲
參展實績
 
展會預告
 
廣告頁
公司報導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