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 

Salim Brahimi当选ASTM国际标准组织扣件委员会会长
收藏
2012-06-21
加拿大扣件工程材料测试谘询公司IBECA Technologies Corp.总经理兼首席工程师Salim Brahimi,日前当选ASTM International国际标准组织F16扣件委员会会长。该委员会拥有两百多名会员,专门制定工业与政府用途之螺栓、螺丝、螺钉和其他扣件的标准。
Brahimi自1997年加入ASTM International,在F16扣件委员会下的许多小组委员会服务,且担任F16.02钢铁螺栓、螺帽、铆钉小组委员会副会长。2004年他获得F16扣件委员会颁发的Fred F. Weingruber Award奖项。Brahimi同时为A01钢铁、不銹钢与相关合金小组委员会、B08金属与无机涂层小组委员会、E28机械测试小组委员会,以及F07航太与飞机小组委员会的会员。
Brahim在2002年创立IBECA,其专精于发展产品与制程设计、产品与制程可靠性和产品应用方面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指导关键零组件故障的调查。ASTM长期以来发展国际标准和交货系统,ASTM在符合世界贸易组织WTO的各项原则下(包括一致性、协商、发展面向、效力、公正、开放、关联性及透明度),发展国际标准规范。ASTM标准受认可且用于研发、产品测试、品质系统和商业交易等领域。
Save and share
 
2012-06-21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