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 

欧盟终止对印度不銹钢扣件之反补贴税
收藏
2012-11-23
欧盟执委会取消对自印度进口之不銹钢扣件的反补贴措施。先前于2月实施的临时反补贴税(税率范围为3.2~16.5%),已由执委会发佈2012/278/EU判决书决定取消,该判决书已在今年5月24日发行。

在最初发佈的临时判决措施后,执委会重新审视其对印度制造商Viraj Profiles Ltd.的补贴评估,该厂商为调查案中的印度最大不銹钢扣件出口商。重新的计算指出,该补贴程度低于欧盟认定有影响的最低门槛。虽然先前已临时提出了3.2%的反补贴税,但该判决认为该情形被高估了。
Viraj佔调查期印度出口至欧盟之不銹钢扣件总量的87%。执委会确认初期的调查结果显示,其他扣件出口商获得更高程度的补贴,但是就像最近取消的反倾销措施一样,执委会裁定:「并无充足的证据显示补贴之进口产品(仅佔印度出口至欧盟总量的13%)和欧盟产业遭受的损害之间有任何因果关系。」
执委会判决书表示,来自Viraj的进口并无法被视为有补贴的情形,「调查期中来自印度的进口产品价格共下滑了9%,维持一直以来比全球其他地方进口价格及欧盟产业销售价格低的情形」,另外其也提到来自印度的进口量,「在调查期中戏剧性地增加了65%,使印度在欧盟市场的份额从12.1%增加至18.3%。」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2-11-23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