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2189_0.jpg
上海锐拓五金 以「两条腿走路」原则 席捲市场
收藏
2013-06-14

成立于1994年的上海锐拓五金,前身为温州远达标准件制造公司,公司佔地30,000平方米,专攻拉帽生产,材质备有碳钢、白铁、合金及铜等,规格由M3至M16皆有。其产品广泛运用各工业领域,无论汽车、电子电器、机械行业,乃至于航太皆有囊括。上海锐拓五金陈经理指出,「上海锐拓的产品规格齐全,种类丰富,能满足客户的各种要求。」

目前,上海锐拓五金销往全球各市场,约有60%产品涵盖欧洲、非洲、美洲及亚洲的其他国家。2012年拥有300吨产量,约7亿支,且因产量庞大,在成本控制上掌握极大优势。同时,也有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与设备,除了模具车间、电镀车、实验室外,还包括两条热处理流水线、光学筛选机和先进的自动包装机,以品质兑现与客户的承诺。

近来结束十一五,进入十二五,中国大陆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基础建设的不断增加,再加上城乡一体化建设,对紧固件的需求也跟着水涨船高。面对此一时势,上海锐拓加强对公司生产设备和厂房的投入,「现在公司的生产能力已经跃居中国大陆首位。」陈经理表示,「未来中国大陆市场对高端紧固件的需求越来越大,所以,我们投注大量精力在高端拉帽的开发上。」在此大背景下,上海锐拓审时度势,已逐渐踏入高端的汽车、机车等领域。

「对于下半年的经济情况,我们非常乐观。」陈经理语带骄傲表示。上海锐拓持续秉持「两条腿走路」的原则,坚持出口和中国大陆市场齐头并进,一方面大力拓展中国内地市场,并取得傲人成绩;另一方面,也有效开发非洲和澳洲市场,因此即便受欧洲经济衰退影响,也能保持外销的稳步增长。

展望未来,陈经理直指中国大陆市场最具开发价值,因其拥有13亿人口为基础,潜力无穷巨大,「且中国有稳定的政治环境以及良好经济基础,无疑是未来10年最具开发价值的市场。」由此可见,上海锐拓犹如其命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势必会朝更好、更强的方向精进、前行!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蕭方綺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