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a2190_0.jpg
宁波龙益金属工业有限公司 把质量和服务放首位
收藏
2013-06-14

创建于1994年的宁波龙益金属工业有限公司,为新加坡投资的外资企业。自成立以来,主要生产各式不銹钢螺母,并销往日本、欧洲以及美国、东南亚等地。其产品符合国际GB、德制DIN、日标JIS、美制ANSI/ASME/IFI、英标BS、义大利标准UNI等标准,并可依照客户图纸或样品提供不銹钢螺母、螺栓、螺丝、垫圈、牙条、螺柱,也生产碳钢、合金、铜、尼龙等材料的紧固件。

宁波龙益总经理杨志锋说:「面对用户端,龙益皆尽最大可能提供优良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从生产到交货,使用标准的不銹钢盘元生产,对产品外部尺寸进行严格的电子卡规检验,确保达到产品标准;同时,对产品螺纹进行严格的通止规、环规、塞规、垂直规,确保产品的螺纹精度、拉力强度、扭矩等物理机械性能的要求。也因为对自身的高度要求,使产品质量、交贷期等,获得客户恳切的赞誉和信任;尤其在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要求甚高的日本市场,龙益的不銹钢螺母仍保有相当高的市场佔有率。

此外,杨志锋提到近期龙益为石油平臺等离岸设施开发的高强度紧固件──外衬U型螺栓(LINED U-BOLTS),可防止使用过程中管道震动、降低杂讯,并可大幅减少管道和普通连接件接触而发生的生銹腐蚀情形。「此款产品已获得一些大型终端离岸设施制造和维修客户的批准,并已开始供货。」杨志锋表示。

谈及中国紧固件状况,杨志锋认为基本上通用紧固件近年来处于产能过剩、供大于求、薄利竞争的市场态势。因应未来的发展,紧固件行业必须推动产业升级转型,将产品由低端向中高端延伸,接着说:「龙益凭藉多年积累的紧固件专业知识和技术,及对同行资源的瞭解和合作,将致力于开发高附加值的产品。」并提及两个目前聚焦的方向:开发双相不銹钢和高温合金,例如A286/NAS660、1.4529、INCONEL601等紧固件及零配件产品;并开发对质量和服务要求较高的终端客户。

就目前中国国内外经济形势来看,下半年紧固件行业依然面临极大压力。面对此一疲软市场态势,杨志锋说道:「龙益会利用这『空挡』抓紧内部技改,完备为新产品和终端客户服务的软硬体。」丝毫不懈怠。最后,展望未来,龙益将接续拓展美国、东南亚的特殊紧固件市场,尤其是特种不銹钢紧固件和各种锁紧螺母,以及各种离岸设备上的紧固件、太阳能工业用紧固件等,找寻客户的需要,并认真满足之。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蕭方綺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