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408_0.jpg
a2408_1.jpg
长晋盛金属专注投入 以高值化拉帽技压群雄
收藏
2013-08-14
1990年成立以来,长晋盛金属有限公司将全数热情投注于拉帽的生产与研发,由年产量500/pcs发展至目前年产量达到2亿/pcs。另外,长晋盛亦于2007年导入ISO9001,并在201110月取得 ISO TS16949 认证。

 

强化产品品质 践行社会责任

谈及当初为何专注于单一品项的开发,长晋盛董事长陈银栋表示,由于创业初期因缘际会,遇到美国AVK技术总工程师,熟知拉帽的使用方法以及未来发展,便倾全力开发,而使公司的业务蓬勃发展,产品95%销售到8G。

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3C、建筑、高级游艇以及医疗……等。本公司所使用的原料为316白铁不锈钢材,拥有最佳防锈与耐腐蚀特性!因此长晋盛生产之产品,其品质是显而易见的。同时,除了316白铁外,长晋盛也提供他种STANLESS STEEL 原料与铁、铝、铜等,依据客户需求而使用。

 

谈及产品,拉帽可发挥高紧固性及可靠性能,组装容易,仅需要一个动作,几秒内便能以手工具或动力工具快速完成,能够应用于任何材料薄板件上,「由于拉帽的使用机制为自己变形夹紧,因此不但不受限于钢板材质及材料强度上,更可应用于塑胶及玻璃纤维等复合材质上。」。此外,单侧施工,因轻量化而降低生产成本。

 

 

Top的品质 献给新兴市场

因产品单价较高,目前长晋盛销售以欧美日等工业国家为大宗,甚至超过38%的拉帽产品出口至德国。「我们对于品质的要求无庸置疑!」面对新兴国家的浪潮袭捲而来,长晋盛相当看好金砖5国 及ASEAN(东协),并言道,每年的GDP大约以7%的惊人数字成长,未来无论是汽车抑或医疗……等方面,皆是长晋盛欲积极进攻的主力。
Save and share
 
惠達 蕭方綺
2013-08-14

订阅